close


今天的目標有兩個:尤林冰河谷和巴顏札格尋找恐龍化石
往冰河谷的路上會先經過一家博物館
展覽一些化石和標本
根據老闆娘的說法
原本是不能拍照的
但是!!
只要有跟她買紀念品就能拍照!!0.0
這真是....美女愛財取之有"道"
於是我們各買了一個蒙古帽
另外我還加購了一雙蒙古靴
這邊沒賣戰袍
真是可惜~否則剛好一套我就可以直接出征了.......

錢付一付之後
我們就開始亂拍了...
其中有一些恐龍蛋和化石
你問我這是不是真的
我還真不知道
我只能說有可能是真的~
畢竟這一區還在比較原始的狀況
為求溫飽
文化遺產似乎反而是次要的事了




大家在這晃晃和喇賽之後
就繼續往目的地出發
在路上還遇到另一台車在大地上奔跑著
好風塵僕僕阿

到了河谷外頭我們開始步行
越走越冷
冰河谷因長年曬不到太陽
所以空氣特別冷涼
結冰的冰河終年不化

一路上說說笑笑
也不會覺得路途遙遠
中間有時遇到其他國外來的遊客
有香港人西方人等
大家都會互相打招呼
還不賴~

沿著溪流而上
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
只能說:好冷阿!!!!!!!!!!!!!!!!!!0.0

這時大家想表示驚喜雀躍
紛紛在冰上跳起舞來~汗''
剛好捕捉到以下最有feel的一張
不虧是最有舞蹈細胞的Kilick
小弟甘拜下風

另一方面
Sam雷殘後整個圍巾上全都是碎冰


到了盡頭後大家決定往山頂爬
但是到了一半就放棄了........
坐在山腰處休息一下
跟山谷比起來~這邊暖和許多


下來之後我們替GQ雜誌拍了下一期封面
男人要有樣子! It's good to be a man!   0.0

話說雖然是型男
平常的小解還是無法避免
更~誰照的!!

回程的路上竟然遇到老朋友
大家寒喧了一下
她們說昨天住蒙古包冷到死
我們當然也是附和說:真的!!!!!!!!!!!!!!!!!!!

但實際狀況是:昨天我們冷到受不了
                   換睡旅館了.........

回來看到司機正在保養車子
馬上誇獎一番:你就是有心~讚的啦!!

有人還拍了張自以為的愛國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