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夢見了三十年後的我
日復一日工作的結果除了一點點錢之外甚麼都沒有
就這樣黃金歲月過去了
得到了甚麼
失去了甚麼
突然心裡一陣悸動

驚醒之後不爭氣的兩頰佈滿淚水

我喜歡在外面跟各式各樣的人接觸
我愛出國開拓我的視野
我期盼好好享受我每一秒的生活
我想要好好走我的攝影之路

於是就這樣辭去了國防役工作回去服完剩下的兵役
新工作已開始半年多
越來越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
人生只有一次

稍微感性了一下XD
回到正題吧
本次女主角Vicky~真的是可愛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