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WASABI這家餐廳(101四樓)
是因為去年日本朋友Mariko和Takuo來台灣
要帶她們去吃日本料理而找了這間餐廳
後來發現有富邦信用卡的話實在很便宜
就介紹給老爸老媽
結果就是....老爸老媽一來台北就吃WASABI
吃到店員和我們都很熟@@"
就連我爸媽的朋友都稱讚說怎麼知道這種地方
害我總是不好意思抓抓頭的說: 不要這麼誇我麻..... (這句是開玩笑的)
WASABI是屬於晶華酒店企業
吃法就是Buffet自助式
食物總類跟其他同類型餐廳比不是最多
但也不算少
基本的熱食飲料甜點都有
其中最重要的是它的生魚片部分
能讓很多長輩從很貴的日本料理店轉而吃這裡
證明應該是新鮮而且品質不錯



如果有富邦信用卡
那就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一人才三百左右(含服務費)
因此很划的來
推薦給大家!!
吃完後送爸媽和小芳(假日加班真辛苦)先回去
然後和君聖繼續在附近晃晃
順便替101照張相

由於旁邊就是世貿一館
剛好有多媒體展就進去轉了一下
發現只要有show girl的地方就擠了一堆人拍照
擠的密不透風很誇張
這真是太棒了!!算我一個!!
於是我馬上衝上去把所有人都踹開.........然後拍拍拍.......
如果客倌您看到這都覺得很正常並且相信的話
這代表你對我誤解很深
而且是深到個不像話
我不是這種人!

發現多媒體展其實跟電腦展還蠻像的
不過主要都是賣一些電腦週邊以及3C商品
看了中華電信對MOD的介紹
才知道功能這麼多(我裝了它那麼久都不知道~還是看到他展示我才嚇一跳)
另外也看了一下裝相機的背包
可惜沒有適合的


接著去Starbucks喝杯咖啡
外面天氣真的好熱

休息完後往Bellavita走過去
貴婦百貨的建築很有設計感
若是日系潮人絕不會放過二樓的03(複合式潮流店舖)
一口氣把原宿澀谷和代官山全集合一起
不設限品牌的經營手法在台灣算首見
進入03就好像進入藝術家的展覽會場
原來買東西可以變的那麼享受
可惜不能拍照(畢竟是設計品)


這裡的三樓有一家正統米其林甜點餐廳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常常大排長龍

然後是幾張街拍
讓大家了解一下信義區男士的穿著


最後是我的收穫--兩件Tshirt

以上是服兵役中難得放假出來的報告
完畢!!
又要回去背值星官...哀
如果有人還沒當兵的
想輕鬆過一天算一天
千萬不要考士官或軍官
因為其實真正最沒煩惱的
就是一個大頭兵
像我當個少尉軍官
上次背完一個禮拜值星瘦五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