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時尚到不行的設計師Kevin一起從花蓮回來
中間經過礁溪站晃了車站附近一圈才轉客運回台北
綿綿細雨打在身上
加上天氣轉涼
突然驚覺一年又快過去了
近半年多的當兵日子即將結束....

觀光列車座位好大~整個好舒服~設計師果然很講究生活品質
套一句他說的話:設計師都是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峨嵋湖騎單車是啥時去的我也忘了(0.0")
總之老話一句:我的部落格就是Delay BLOG!
那天的天氣很好
想說每次在新竹騎腳踏車都是在南寮
雖然那風景的確沒得挑剔
但也是會想換個地方新鮮一下
於是就往峨嵋湖出發了

到目的地停好車子換好腳踏車就準備GO了
聽某老闆娘介紹
大致上路程不會很遠
方向就是沿著湖繞一圈
中間一時性起想離開湖也可以
騎原路回來就可以了

峨嵋湖的路很平坦
騎腳踏車完全不會累
以下是幾張沿途的景色



過橋後的時候我們停下來休息一下
靠在湖邊欄杆上看著湖
沉澱一下煩惱
沒錯!就讓她們通通消失吧~
旁邊發現類似日式建築的房子
結果發現是"廁所"
那就只好順便一下啦~


接著一小段路我們牽著腳踏車用走的
好好欣賞一下峨嵋湖的周邊風景
享受一下跟都市完全相反的悠閒寧靜

來到另一座橋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躺在橋上
讓耀眼的陽光沐浴自己一下
就這樣永遠下去吧
躺到下半輩子.............

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哀

中間又經過大埔水庫
還有一個蔣夢麟先生所提"制天而用"的紀念碑
這裡有一個涼亭
幾對情侶在這裡享受屬於她們自己的時光



峨嵋湖這裡還有一個有名的大佛
繞湖的時候都可以看到
可惜天恩佛堂剛好在整修
所以沒有進去參觀
只好直接往後面的細茅埔吊橋過去囉


我們再這邊待的還蠻久的
因為景色挺讚的

最後是fila和我的照片
看到fila滿足的表情
我突然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下次換你開車~換我在車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