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來在瓊瑤阿姨的熱情邀約之下就去吃了大河日本料理
其實我到東區還蠻常經過這家店
也知道很有名~但就是沒吃過~嘆....
價格不算貴
可是食物美味有到水準以上就是此店特色^^
另外這家店最好先定位或早點去
要不然都會在外面等一陣子
尤其是中午

我們才兩個人點了一堆東西
有青花魚 花枝壽司 生魚片握壽司(x2) 豬排定食 炸豆腐等
實在有夠撐.......

圖:青花魚

圖:生魚片握壽司

圖:豬排定食

圖:花枝壽司

圖:芒果奶酪

生魚片握壽司一份270
豬排定食一份170
豬排份量很多
一般店都要兩百出頭
炸的也不會太老
好吃!!

中間跟阿姨聊了很多事情
其中很多是工作相關
阿姨是xx珠寶店的老闆特助兼日本分店的店長
壓力之大並非我們能想像
在聊天之中學了很多
後來也聊到我在服役的狀況
阿姨還說我當排長的狀況像不像新兵日記的孫排
馬上讓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我說我沒那麼精實
我只是個義務役
若像孫排那樣我可能出去外面會被打~哈哈^^
不過我們單位特殊 基本上花蓮台東的所有新兵我們都會帶一個禮拜
所以就造成了一件事
不管我走在營區裡面還是在花蓮市閒晃的時候
常常會有人叫我或跟我行禮問好
有些人好像還跟我很熟
然後我想不起對方是誰~挺囧的
去某個景點跟原住民買蜂蜜被叫"蔡排好!!"
去醫院看牙齒也被叫"蔡排好"!!
去看個電影"蔡排好!!"
去逛個街"蔡排好!!".................................
其實還蠻恐怖的 好像不能做壞事0.0

最後是這家店的外觀跟Menu
個人是蠻推薦這家店的
價格合理又夠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