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相機:J110W
原本上禮拜去遠企買了GODIVA巧克力回去給對我有恩的兩位朋友
結果因為有人要追女生就先賣給別人了
這禮拜又跑去買了PAPABUBBLE的手工糖果
希望不會有人又要急用了~哈0.0

This week回台北之前先和朋友們吃了京都日本料理(感謝腳爺電腦資源提供)
成員有兩位台灣人(包含我啦)一位半韓國血統以及一位香港人~
話說一到這家店門前就可以發現整家店是有經過精心設計的
風格很像中國風和日本風混搭
外面有中型的古風味噴水池
而店裡面有很多雕刻作品

一開始我和阿璞先到
想說等另外兩人到了再一起點餐好了
但是後來等到受不了於是先點了一輪
分別是蝦蘆筍手捲和蝦卵手捲
以及鮭魚炒飯 蒲燒嫚握壽司 炸墨魚絲

圖:Menu

圖:蝦蘆筍手捲

圖:蝦卵手捲

圖:鮭魚炒飯

圖:炸墨魚絲

圖:蒲燒嫚握壽司

蝦蘆筍手捲加了花生粉
吃起來還挺順口的
看來加了花生粉是加分的
而且賣相也不錯
鮭魚炒飯原本是要點來大家一起吃
但是誰知道另外兩位給我遲到三十分鐘!!
不過算兩位有自知之明
一來就趕緊奉上港姐親手做的冰糖燕窩給我們...........
這次就原諒你們吧~0.0

蒲燒嫚一共六塊
剛好大家都吃的到
因為嫚魚是剛燒好的
淋上醬汁之後馬上送過來
實在是香!!

大家閒聊一下
又加點了鮭魚卵握壽司 石板烤牛肉 土平蒸 綜合壽司 天丼 海老天婦羅 起司鱈魚等

圖:鮭魚卵握壽司

圖:石板烤牛肉

圖:石板烤牛肉

圖:土平蒸

圖:綜合壽司

其實都還蠻好吃的
而且可以感覺出這家店的用心
把食物都做的很精緻
中間大家一直喇賽
由於去過香港幾次
當然就跟港姐聊了一下香港
她說我只剩下海洋公園和諾雅方舟再去看一下
香港也就差不多被我逛完了~哈0.0
另外她不推薦去迪士尼(因為太小了)

也聊到退伍之後要一起去韓國首爾
後來因為崑之的影響改去釜山(因為他老家在那想說順便去晃晃)
但是目前因為南北韓的關係無法去韓國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開放.........哀哀

圖:天丼

圖:海老天婦羅

圖:起司鱈魚

最後還有店家送的紫米紅豆甜點
然後就是我跟璞付錢的時候啦(打退伍)~

圖:紫米紅豆


圖:最後一班火車車上

道別後匆匆趕最後一班火車回台北

我們點這樣總共大約是兩千塊
大家來花蓮可以來京都吃看看喔
就在火車站附近的國聯五路2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